江老七

愿为一士子

【温周温】凶残

温客行的长相真的很有迷惑性。


好好一个鬼主,却生的那样的好看明艳,肤若凝脂口若含朱的。最妙的是那双永远含着水雾的杏眼,眨巴眨巴的看着你,好像走丢的小孩儿一样可怜兮兮又娇弱单纯,让你只想好好的把他搂着抱着安慰着呵疼着。


老温怎么可能真像他们说的那样凶恶呢。某天早上周子舒盯着老温的睡颜这样想,想着想着又忍不住对他起了怜惜。


这小可怜的样子,从小到大估计没少受欺负吧。周子舒戳一戳爱人的脸,想到这里感觉自己的五脏都要碎了,于是心疼的爬起来准备出门给他家老温买点好吃的早点来让他开心开心。


然后贤惠的阿絮就听到了阿湘对着曹蔚宁和张成岭的吹逼:“…我哥可厉害了,从我有记忆起就没见他吃过亏。我记得我三岁那年,我哥带我在院子里堆雪人,后山一个叫青面鬼的人来我们院里找事儿,那人可壮了,真的,比我哥高一个头,敦实的像一座大山一样。我哥就那他那把铁扇子一寸一寸插进了那人的心脏。杀完人后鬼奴来清理尸体,你们猜我哥怎么说?”


张成岭听他师叔的光辉历史都听傻了,还是曹蔚宁接的话:“怎么说?”


“我哥拿帕子擦了擦手,然后说:“记着把他血沫子结成的冰打扫走,不然待会儿堆的雪人该脏了。”


牛逼!俩男孩子都在心里这样呐喊。阿湘继续说:“还有呐,据说我哥从小就厉害。罗姨告诉我,我哥他九岁进鬼谷,进谷第二天就杀了个试图欺辱他的人。那时候的老谷主很不是个东西,最爱虐打小孩儿。我哥好看呀,被打的最多。我哥忍了两年,然后挑拨着那时候的无常鬼篡位了…那个老畜牲最后落到我哥手里的时候还试图哄我哥放了他呢,我哥理都没理他,活生生把他手上的骨头一节一节剃了出来做了幅画送给了新谷主。”


曹蔚宁吓傻了。


张成岭惊呆了。


周子舒沐浴着早晨的阳光,仿佛听到了自己的滤镜啪啪碎掉的声音。


人不可貌相,老温挺坚强的,打扰了,告辞。


周子舒感觉自己不配。他扭头刚想回房间,然后就猝不及防的被拉进了一个热乎乎的怀抱。


刚刚睡醒的温客行睡眼惺忪,脸上还带着点睡出来的薄红,他紧紧的抱着周子舒,一双亮晶晶的小鹿一样的杏核眼半睁不睁着委屈巴巴的看着周子舒:“阿絮,你要去哪啊?”


他说着说着抿抿嘴好像还委屈了:“我昨晚做梦你不要我了,刚刚一觉醒来发现你不在身边可吓坏我了,真的。”


“你摸!我心现在还扑通扑通跳呢!”


温客行的眼睛亮的吓人,含怨含嗔的眼神直勾勾的勾着周子舒的心。


……算逑吧,顾湘那个小丫头片子知道点啥?周子舒伸手把温客行往自己怀里一揽,原本的滤镜顿时chuachua的又加了两层。


老温可能那么凶残吗?不可能,一定不可能,江湖里面都是瞎掰,他,周子舒,对此不接受任何反驳。

评论(29)

热度(2485)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